我院学生科技协会成功举办“全民来挑战”活动

发布者:沈耀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0

526日下午,我院学生科技协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成功举办 “全民来挑战”活动。本次“全民来挑战”比赛以知识竞赛为核心,采用丰富多样的游戏形式,将十二大学科门类的知识分成四个关卡供大家挑战,全院十二个系科各派出一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活动。

工作人员介绍规则

 比赛开始前,每个关卡的工作人员分别向各位参赛选手介绍了比赛规则,每支参赛队伍需要依次完成 “楚汉之争”、“画谜”、“联想拼图”和“流金岁月”四个关卡的挑战,根据积分排名决定最终成绩。比赛正式开始,各组参赛队伍争先恐后来到挑战台前参与游戏。现场竞争氛围浓厚,趣味性与知识性并存,过程中不时传来选手们的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趣味的方式考察了参赛选手们知识积累的广度和深度,参赛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表现出优秀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最终,来自文学与传播系的孟凡丹,孙凡,潘丹,廖易四位同学凭借扎实的科学文化素养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获得了本次“全民来挑战”活动一等奖。

全民来挑战”活动丰富了我院学子的第二课堂,见证了一次次的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带来的挑战与趣味,营造了良好的科学文化氛围。(文/顾谦 图/王璇)

 

学生科技协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