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组织开展2019、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结项答辩

发布者:沈耀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288


67日、616日,我院科研竞赛服务中心成功组织开展2019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答辩。答辩专家评审团由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陈蕾副教授、光电与能源工程系钱敏副教授、机电工程系彭芳副教授、社会服务系陈晓红副教授和文学与传播系季品锋老师组成。

 本次结项答辩分为理工类和文科类两场,共计21个项目参与了此次答辩。各个项目团队以项目成果为核心,向评审老师们进行总结汇报。评审老师们对各团队在项目研究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进一步对研究过程中项目选题、研究方法、项目可行性与创新性、PPT制作以及申报书写作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和完善方向。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以科研创新作为培养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实际操作能力、理论知识运用能力的有效平台。本次结项答辩直观地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科研创新工作的成果,对我院学子发扬创新精神,培养实践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钟怡静/文 宋格璋/图)

科研竞赛服务中心

学生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