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组织开展2021年校级科研创新项目遴选工作

发布者:沈耀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0


我校科研竞赛服务中心成功组织开展2021年校级科研创新项目遴选工作,此次遴选工作邀请我校11个系科分别组建专家评审团针对各系上报的110个项目进行了评审

此次评审遴选工作分别由来自文学系陈桂声、法政系曾志平、外语系孙少华、电子系陈蕾、计算机系凌兴宏等10位系主任或相关专业负责人牵头组建评审团队,对我校各系申报的110个项目进行分系科分专业的评审。经过评审,评审团充分肯定各申报项目团队在前期做出的的努力,同时对项目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修改意见。最终根据遴选结果,拟推荐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30项,2022年我校校级重点项目20项、一般项目60项。

拟推荐2022年省大创项目名单

拟推荐2022年校级重点项目名单

拟推荐2022年校级一般项目名单

科研创新项目作为培养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实际操作能力、理论知识运用能力的有效平台,是我校大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将知识进一步的内化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

 科研竞赛服务中心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