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期满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沈耀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64

学字﹝202222

各学院(系)、各班级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江苏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苏政办发[2016]137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2]5号)等文件精神,科研竞赛服务中心决定于20225月开展2021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期满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对象

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附件1)。

二、验收成果要求

1.在项目周期内公开发表论文。在省级及以上学术刊物公开发表1篇论文视为合格;在省级及以上学术刊物公开发表2篇论文或1篇核心期刊论文(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京大学出版社)为准)视为优秀。

2.在项目周期内获得授权专利。授权的外观设计类专利视同省级及以上学术刊物公开发表论文;发明类专利、实用新型类专利、软件著作权视同核心期刊论文。

三、结项验收时间及内容安排

1.结项验收时间为:2022425-515

2.结项验收内容:

1由各项目组进行自我总结,填写《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2

2《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训练项目)结项报告》(附件3

3提交项目研究成果(公开发表论文或获得授权专利的相关材料,详见“二、验收成果要求”内容

4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需提交《省大创项目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附件4

5)获得专利授权的,需提交《省大创项目学生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附件5

6凡项目组如有成员(含主持人和参与人)或指导教师变动的,均需填写《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训练项目)成员变动情况登记表》(附件7

7凡申请参加结项验收的项目均需完成大创平台所有季度报告(附件6的提交及审核及其附件材料。

8结题材料经指导老师审核签字后(可电子签)在上述时间段内发送至指定邮箱:kxkejing@126.com。纸质版提交时间待定。

四、相关注意事项

1.我校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推进项目交流及展示活动,请各项目组成员积极配合。

2.凡立项项目,如果未经同意,擅自中止研究过程、不参加项目结项验收的,将依照学院的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3.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需提交论文统计表(附件4刊登论文的杂志封面、相关目录、版权页(或用稿通知)正文(最终发刊版)等相关材料(论文需体现学校名称、项目全称及项目编号);已获得专利授权的,需提交专利证书

4.项目成果为硬件装置(如智能机器人、智能车等),报销物品中涉及相关零部件的,需提供最终作品的演示DV内容应包括硬件装置实景图、测试(演示)过程、测试结果等,同时提供3000字以内的介绍文字,最后将所有相关材料打包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到科竞邮箱。

5.根据财务规范提供并整理相应票据,一并上交,不符合规范的、发票过期的,不予报销。

6.如有不明事宜,请及时联系咨询科研竞赛服务中心

7.联系人:沈老师、陆老师,联系电话:66509347联系地址:师生服务大楼110办公室。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科研竞赛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2日

附件1 苏州城市学院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21年立项项目名单.xlsx

附件2 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申请书.doc.doc

附件3 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训练项目)结项报告.doc

附件4 省大创项目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xls.xls

附件5 省大创项目学生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xls

附件6 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季度检查报告.doc

附件7 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训练项目)成员变动情况登记表.doc.doc